close

很久沒更文啦~~~(我知道大家這麼久沒看到我很傷心)我不多廢話,我來說重點囉!今年寒假參加了2個營隊:成大企管和台大外文(今天就先介紹企管營囉~外文營等我下次興致來再更XD)說起來這是我第一個參加的營隊,感觸難勉比較深刻…(我再度偏題了…)

先說說行李部分吧!雖然說是去5天4夜,但你/妳知道的,如果真的戴5套衣褲,行李箱真不知道要拖幾寸了=·=(別像我笨笨的帶五套,上下樓梯很重的!)就帶2~3套平常穿的 營隊還會要求帶自己學校的制服和一件襯衫(舞會用的),還有自己的睡袋(如果沒有或者不想自備,到那後可以租借,回去前還他們就好)然後盥洗用具都要自己帶,吹風機也是哦~再提醒一點,因為營隊辦在冬天,晚上會冷,就算是在南部也別小看寒流的威力⊙_⊙ 外套要帶,如果那幾天寒流接近,要多帶厚外套

還有隨身包包!建議帶後背用,東西裝多也不怕會一直掉(每天至少有2次機會讓你/妳在大街上跑步囧rz)要帶筆、筆記本、手機(晚上家長聯絡用)貴重物品自己要保管好囉,還有水到了那裡之後會提供(但五天中水瓶都不能丟掉,環保嘛!)錢基本上用不到,但坐車會用到的還是要帶哦!

再來是住的方面,晚上住在成大的宿舍,男女宿舍分開(聽說我們住的女生宿舍算是成大裡最好的哦XD)女生是3人一房,男生好像是4人一房,同房的人不完全是同小隊的人,但至少是隔壁小隊的人哦~  洗澡方面有一個共同沐浴空間(好像只會6、7間吧,我沒數)每天回去就是要先衝到門口排隊等人來XDD(這個營隊還是偏文科女生比較多人,如果不想每天洗澡完就12點多了就這樣做吧!)

接下來的重頭戲想必等很久了L(^o^)」活動!活動!活動!

第一天剛到那裡面對一群陌生人難免感到不自在,但也不用太擔心會處不來,隊輔們(2位)會先自我介紹再換隊員們,這期間會邊發東西邊吃早餐哦!如果不介意到那裡再吃也行(我那時候早餐吃過才去的,所以根本沒胃口…)接下來才開始一天的活動~

我先寫到這裡,有興趣歡迎留言~(總要留下一點浮筆,釣釣你們的胃口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