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考試漸漸逼近 種種壓力也隨之而來,這時心想 如果能出去走走讓自己的心情有了舒發  但有課業在身不能出門太久 家長也會擔心。 之前看到電視上的"金鑽凱旋夜市"許多人慕名而來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吧XD  這天我就對我家妹妹說 我們明天去金鑽夜市好不好?她當然立馬說好(姐妹耶XD) 終於到了捷運站準備要出發到凱旋站(這之前到了學校附近的補習班剛下課  到捷運站後還被她嫌慢 真是...)總之到了凱旋站後 問了她要用要用走的 還是搭接駁車(當然是....接駁啊)想當然排對等囉ˊˇˋ 不過還蠻快的  每班時間排的算密集 不用5~10分鐘就來一班哦!

終於到了~幻想了2個個月的夜市(好像太跨張了-/-)總之好開心哈哈  初到此地當然是亂晃!!(不過很大 都只看過而已 盡量在10點以前要到家) 在此說聲抱歉哦  都沒拍食物 只顧著吃吃吃(是的!我是個正宗的吃貨:D)吃了章魚燒 還有派哦。推薦一下金鑽夜市第一排走到後面有一家有名的 然後派的話(一樣是金鑽)...記得是寫澳洲派哦  路的話實在是忘了(真的太大了啊 懊惱

(*´>д<)  然後吃了一杯手作霜淇淋(好吃ˊˇˋ有牛奶跟巧克力 還有綜合版)蠻推薦吃綜合版哦(雖然我點牛奶我妹妹點巧克力 我有挖一點吃她的 我覺得綜合的又是一種味道~)這家在凱旋最後幾排 的前面幾攤(在小蜜糖吐司旁哦←今天原本還想買 但想想再吃不知道要幾公斤了 就做罷)

吃的差不多完了 就跑去等接駁(想減肥走回去 實在沒力啊=_=真的真的~~太大啦)啊~~忘了說哦 畢旅去台中逢甲夜市時看到好多同校的排對買"大雕燒"其實一開始我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-_-只是我同學跟我解釋就....懂了@@今天買了2支這個 280←貴鬆鬆-_-在坐車前有看到街頭藝人表演 還蠻興奮的XD因為真的很少看到-/-  如果想看照片的話請到"我的知性之旅"的相簿找哦 (目前只有四張-_-因為用手機怕會跳掉所以不敢放照片)

結束了這趟歡樂的短暫時光 重新背起自己的行囊 往世界繼續邁進 曾想過讀書到底要幹嘛?吃飯?賺錢養家?其實好像都是其次,每個人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去做這些事 有人的夢想可能立志當個律師、醫生等等。我呢?這個問題反覆在我腦中轉啊轉(都要把我轉暈了-_-)我想過我讀書為了什麼,終於有一次讓我有了些頭緒,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哪個行業 好像做的開心 做的實在就已經讓我很滿足了。但真正讓我滿足的是 可以到各處遊歷,或許平常太壓抑 導致太想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慢慢的舒壓吧。沒嚐試過一個人的旅行 但想要試!想趁年輕 對自己能夠更暸解 妳要什麼?!不想白白過了青春時光。今年7月(大考剛過)想要給自己一個畢業禮物 到台中走走 欣賞在城市中顯得特別的綠園步道 接著漫遊在書香世界 品嚐著前人所留下的氣息 再到美術館觀看世界各地至此的名畫 頭一遭到外縣市獨自一個人旅行 希望有很特別的回憶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