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來碎碎唸一下,再繼續XD  上上禮拜第二次段考結束了,4個月很快就過了3個月  之後我就想到,未來的每一次段考都是上課複習考試,想了想高中生的生活如果不自己創造一些活動,還真的是很沉悶啊~所以各位高中生們,把握住這三年的時間,為自己的青春日記添上一道彩虹(^_^;)(好了,先到這裡 下臺一鞠躬)

我說說感想就好,活動內容請自行體驗囉<3(誒?!騙很大的作者!)第一天面對小隊裡每個人,總是覺得不自在,但經過每一次上課時的小組討論、榕樹下的大地遊戲,我們終於有了進展( ´▽` )ノ(怎麼聽起來怪怪的…)認識自我這堂課蠻激勵人心的,若不認識自己,如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?

我知道這很難,不過每天問自己一個今天發生的事的問題,慢慢會找到自己的(^_^;)  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活動我很喜歡,利用討論結果,來為自己的品牌做廣告,並且吸引人購買,首先所有小隊員大洗牌,隨機到一組坐下,但不能整組都是同小隊隊員(就像是在電視上看到的購物臺一樣)20150222_175749  我們那組還不錯,這都要感謝某小隊長抽到HTC(放隻羊讓你們休息一下)整個過程都讓人很興奮啊XDD  

大地遊戲很好玩、很刺激,猜歌曲、兩人同心協力放水杯、利用嘴巴咬紙杯傳水、形狀猜物品、人體畫等等,如想知道詳情,請親身體驗XD  還有小隊自己玩的遊戲,其實玩這個我更害怕…錯2次就進懲罰ToT   不過我的懲罰還算好的,去跟老爺爺道新年快樂XD  當時還有玩打電話,一個小隊一組,2人間為一個數字,點到那個數字所有人都要鑽那個洞(不過最後大家都暈了,直接跳過XDD)一樣,輸的小隊也要懲罰,我們…跳M字腿  好 sexy😂(自以為哈哈),好啦~經過這些遊戲大家也累了,該吃晚餐囉!(晚餐我自行跳過,因為我覺得我們那小隊真的很有趣XD  形象跟一開始差很多的一群人哈哈)晚上都會有活動大概到11點,這其間會有宵夜吃,所以別擔心會餓(最早回宿舍跟最晚回宿舍時間有差到1小時哦!活動很滿)所以回宿舍趕快拿了衣服,衝去洗澡然後趕快休息!不然隔天會沒精神,但第一天洗完澡要睡覺時已經00:30了OAO,而且床是木板超不適應,自己的睡袋&衣服又不厚,所以那幾天都沒睡好(最後一天除外)但也因為有這樣的經驗,我更感謝家裡有軟軟的床鋪,適合的棉被及枕頭(^_^;)  那幾天經歷的事情、認識的人事物,現在依然印象深刻,雖然這是個短短幾天的營隊,但也讓我受益良多=))  

 

最後如有相關問題請發問,我樂意解答的

我需要觀眾捧場一下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