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碎碎唸一下,再繼續XD  上上禮拜第二次段考結束了,4個月很快就過了3個月  之後我就想到,未來的每一次段考都是上課複習考試,想了想高中生的生活如果不自己創造一些活動,還真的是很沉悶啊~所以各位高中生們,把握住這三年的時間,為自己的青春日記添上一道彩虹(^_^;)(好了,先到這裡 下臺一鞠躬)

我說說感想就好,活動內容請自行體驗囉<3(誒?!騙很大的作者!)第一天面對小隊裡每個人,總是覺得不自在,但經過每一次上課時的小組討論、榕樹下的大地遊戲,我們終於有了進展( ´▽` )ノ(怎麼聽起來怪怪的…)認識自我這堂課蠻激勵人心的,若不認識自己,如何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?

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很久沒更文啦~~~(我知道大家這麼久沒看到我很傷心)我不多廢話,我來說重點囉!今年寒假參加了2個營隊:成大企管和台大外文(今天就先介紹企管營囉~外文營等我下次興致來再更XD)說起來這是我第一個參加的營隊,感觸難勉比較深刻…(我再度偏題了…)

先說說行李部分吧!雖然說是去5天4夜,但你/妳知道的,如果真的戴5套衣褲,行李箱真不知道要拖幾寸了=·=(別像我笨笨的帶五套,上下樓梯很重的!)就帶2~3套平常穿的 營隊還會要求帶自己學校的制服和一件襯衫(舞會用的),還有自己的睡袋(如果沒有或者不想自備,到那後可以租借,回去前還他們就好)然後盥洗用具都要自己帶,吹風機也是哦~再提醒一點,因為營隊辦在冬天,晚上會冷,就算是在南部也別小看寒流的威力⊙_⊙ 外套要帶,如果那幾天寒流接近,要多帶厚外套

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考試漸漸逼近 種種壓力也隨之而來,這時心想 如果能出去走走讓自己的心情有了舒發  但有課業在身不能出門太久 家長也會擔心。 之前看到電視上的"金鑽凱旋夜市"許多人慕名而來我想我也是其中一個吧XD  這天我就對我家妹妹說 我們明天去金鑽夜市好不好?她當然立馬說好(姐妹耶XD) 終於到了捷運站準備要出發到凱旋站(這之前到了學校附近的補習班剛下課  到捷運站後還被她嫌慢 真是...)總之到了凱旋站後 問了她要用要用走的 還是搭接駁車(當然是....接駁啊)想當然排對等囉ˊˇˋ 不過還蠻快的  每班時間排的算密集 不用5~10分鐘就來一班哦!

終於到了~幻想了2個個月的夜市(好像太跨張了-/-)總之好開心哈哈  初到此地當然是亂晃!!(不過很大 都只看過而已 盡量在10點以前要到家) 在此說聲抱歉哦  都沒拍食物 只顧著吃吃吃(是的!我是個正宗的吃貨:D)吃了章魚燒 還有派哦。推薦一下金鑽夜市第一排走到後面有一家有名的 然後派的話(一樣是金鑽)...記得是寫澳洲派哦  路的話實在是忘了(真的太大了啊 懊惱

Bunny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lose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reload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